High Quality Materials
Good reputation over the world.

研發能力

研發能力

慶達科技~ 完整解決方案的提供者   

慶達科技提供全球客戶一站購足one-stop-shopping的完整服務!

除了一般標準螺絲之外,強大的OEM製造能力、ODM設計能力,能依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完整服務。我們的研發人員,線上同步協同設計,透過網路的3D模擬呈現給客戶作確認,能夠快速的回應客戶的需求,提昇客戶滿意度。 不單是節省時間,同時更能減少20%的商品開發成本。

 

研發能力:

◆專案管理 加速完成的時程

從產品發想至產品推出都列入專案追蹤掌控,此外,知識管理系統KM更詳實記載所有資訊,以加快研發的速度。

◆協同設計與同步設計

台灣與馬來兩地工廠透過網路線上討論,以確認產品的重點方向與問題徹底解決。同時,與客戶線上討論,以減少時間的浪費與準確達到客戶的需求。

◆3D電腦模擬繪圖

透過AutoCAD繪圖軟體,模擬螺絲成型樣式,作為打樣前確認,可以減少錯誤發生的機率,提高準確度,同時加快研發速度。

研發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