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 Quality Materials
Good reputation over the world.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4年,專精於製造和行銷各類扣件螺絲。超過39年專業的製造經驗,提供最好的品質及服務來滿足全球顧客的需求。

基於提供最佳品質、合理價格、準時交貨及快速售後服務的原則,慶達的產品贏得來自世界各地,超過30個國家的客戶支持與惠顧。更因此榮獲經濟部「第七屆小巨人獎」,具高度創新及研發能力,不但積極開拓國際市場成為台灣領導品牌之一及外銷績優廠商,同時也榮獲中華民國第29屆『創業楷模獎』暨『創業相扶獎』彰顯企業成長與卓越。選擇並信任慶達,為您的企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及更高的利潤。

為了服務顧客及滿足市場需求量擴張的原因,慶達於1989年在馬來西亞成立SOFASCO IND.(M) SDN.BHD.,以生產製造碳鋼及不鏽鋼扣件,以及自有品牌的專利螺絲等為主。伴隨有效率的生產、電腦化操作、不間斷的研發和專業的經營管理下,能提供顧客更具競爭性的價格。此外,台灣廠更於2006年六月獲得ISO/TS16949:/2002版汽車規範系統製造品質的專業認證,展現出慶達產品的品質可以完全符合顧客的需求。

慶達一直秉持根留台灣的精神,配合汽車扣件產業升級及國際運籌的政策,於2006年在高雄市本洲工業區成立全新佔地約172,800平方英呎的總廠房,生產汽車用、3C及環保等用途之扣件,以及工業和原廠委託設計的特別零組件,且於同年,通過TS16949品質認證。

為追求更好的明天,慶達更致力於生物科技及醫療器材產業發展,以滿足多元產業客戶之需求及造福更多人群,足以自豪地慶達將持續堅持永續企業經營理念,穩定並紮實的擴展,提供給全球的顧客最佳品質及服務。

 

公司簡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