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 Quality Materials
Good reputation over the world.

ESG:永續發展造就更美好的世界

ESG:永續發展造就更美好的世界

永續發展造就更美好的世界 

ESG: 節能減碳計畫

  • 慶達科技堅持致力於推動永續發展,積極參與全球減碳努力。我們參與和CBAM(碳邊界調整機制)相關的業務,以確保我們的產品不僅在品質上卓越,而且充分考慮到環境保護因素。

  • RE10x10 是一個全球性的倡議,旨在聯合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企業,致力於實現100%可再生電力。知名企業如3M、Apple蘋果、Chanel香奈兒、Google(谷歌)、FB(Meta)等都是這個倡議的一部分。慶達科技已宣布承諾,到2025年,將可再生能源用於其總能源消耗的至少10%。

 CBAM, WE ARE READY

  • CBAM的過渡期定於2023年10月1日生效。對於慶達科技而言,我們已經準備好,並可向提交CBAM報告,涵蓋我們產品的進口情況,並詳細說明進口商品生產過程中發生的直接和間接排放。

ESG:永續發展造就更美好的世界